close

不大便的後果----mark

最近在訓練mark哥哥,座馬桶大便

但這小子理由可是一大推

一開始說,等妹妹出來就不包布布大便了

但我跟老師都跟他說,要先練習ㄚ

後來又說因為馬桶不漂亮,媽咪就說那我讓你自己挑一個喜歡的馬桶

真的帶他去買了

以前要大便都會先跟我說

現在竟然都憋到睡覺包好布布,自己去躲起來偷偷大

這次憋了3天

昨晚在ㄚ媽家,因為很多人我也就不免強他(因為自尊心很強)

在布布大好後

阿媽順便幫他洗澡,順手將便便倒入馬桶中

結果聽到阿媽的慘叫聲

說….

大便沖不掉,卡在馬桶口

當場我真是笑翻了…

能把馬桶口塞住,大家能想像有多粗嗎?

之後阿媽只好邊唸,邊用工具把便便解體後,才順利沖掉(中間還是一度阻塞)

回到家要睡覺了

布布包好,又不見人影

原來又跑去大了一次

把爸爸給氣死摟….

看來之後要強硬一些了….

等成功了,在來報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媽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