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好久的月子中心

終於確定

就是土城張甫行產後護理中心

是說網路上的資料真的好少

而且他不是打很多廣告的那種

讓媽咪找了好久

因為條件限制

我必須讓哥哥也能入住(一解相思之苦  二也是因為不想麻煩任何人)

所以土城  板橋地區

只有合泰(2011年開始只收院內生產的)  丞佑(親子房5000元,太貴摟)

所以都不行

最後找到張甫行

去參觀的當天   星期3晚上

看診產婦爆多的

是由一位護士帶我們參觀

房間價位  哥哥入住都ok

餐點''好婆婆''  ''紫金堂''  自己聯絡

唯一一點就是

不用簽約  不付訂金

雖然保證一定有房間住(她們會保留)

但是以那邊生產的產婦為主

只是可能不是指定的房間

但還是讓我很不安

我想應該是因為 

她們本來就不是以月子中心為主的婦產科

再加上沒有強力收主打

所以知道和入住的人也不多吧

我想人手不足也是原因之一

因為護理長還要兼月子中心(一般都有專責負責人)

大概也沒時間好好招待人

光婦產科就夠他忙的

目前知道月子房也才預約到11月ㄚ

只有我這麼早

 

現在就只能看我的運氣..

過2個月在連絡看看

不斷讓她們記得我

不要忘了我ㄚ

 

但我也要想好備案

大不了整個月都請月子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媽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