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無憂無慮,工作就是工作,在忙也是一個人可以應付

但現在有了亨寶

我不得不重新思考

自從亨因為保母無法帶,必須提早很早去上學後

我除了心疼,還有愧疚

雖然換了新工作,薪水比較好

和我依然必須在工作和帶亨2邊爭扎

除了下班永遠是我最早走
(雖然看起來沒甚麼問題,但了解辦公室文化的人,心理應該都很清楚,對老闆來說觀感不好)

出差需要請人幫忙帶亨(亨也都會找我,2地相思)

隔週星期六需要上班(老公要自己帶亨,或老公公司有活動,會無法參加)

遇到週年慶假日就更不用休了

老公也問我,設計師能做到幾歲

老實說在台灣設計師壽命真的很短

還在當設計的人,除了興趣與成就感是最大動力外

如果少了這2項,幾乎沒有人會說要在當設計

而我也只剩這2樣 ,但當然無法超越亨寶的重要性

該好好想想…

我的下一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媽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