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 的断奶之路---

原本很  ㄘㄚˋ  MARK這麼熱愛我的奶奶,該怎麼断呢…..

加上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悲慘的經驗….(1個月晚上都哭要奶…之類的)

讓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直到最近…真的不行了(本來實在胖到不行..但因為餵奶..也不敢用太激烈的方法)

加上MARK已經快2歲半了…心想  就是現在了吧

趁著出差4天3夜的機會

老早在半個月前  就每天晚上都幫MARK洗腦

 

媽咪要出差, MARK要乖乖跟爸爸睡睡喔!

還有奶奶跟媽咪出差,就不會回來摟…

每天…每天…

 

直到出差

4天後回國…

到了晚上

媽咪我要喝奶奶…(開始了XX)

奶奶放在韓國沒帶回來ㄚ…媽咪之前有說過喔

MARK猶豫了一下…

那他神麼時候回來…….昏

不過最後種算安全度過….

MARK除了一些讓我很昏倒的問答外加小小的哭泣之外

還有我其實有個小法寶

就是把奶奶貼住(這是在網路上看過一位媽媽的方法)

只是我是用口罩隨便貼著…

MARK盧不過時,就讓他看奶奶…貼住的

他就會自己說  奶奶壞了….

我是3/18出國回來的

到今天已經一個月了喔

昨天還開玩笑問MARK要不要喝奶奶

他還說…我看看(沒貼的喔…限制級)

看完就自己說,我長大了不是小BABY了…不用喝了…

就這樣結束我門2年半的母乳之路……….

很多媽咪會有失落感…但我倒覺得很開心

開心寶貝又進入另一個階段…….長大了

 

其實戒奶方式真的太多種了

衷心盡意大家,選擇適合自家寶貝個性的方式還有時間,最重要...

當初如過聽從那些婆媽的意見...

我想一定累死我...也讓MARK難過(因為失去他最大的安全感)

媽咪們一定要堅持住喔......

1.jpg2.jpg3.jpg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媽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